水原苹果

我是sypg的高贵的狗狗在玩她的手机。

Beta怎么了?Beta不能长得好看吗

Beta怎么了?Beta不能长得好看吗 上篇

妈咪妈咪哄让外面人看不到内容的魔法

 

abo设定,我不耍流氓!
标题灵感来自以前看过的一篇ab文!内容完全不一样因为我是偏题届天才!
越写越觉得abo不科学,为什么小孩会不知道自己以后是什么性别呢,看jj发育情况不就好了吗(……)

全文已完结放心跳坑!


01


朴志训第无数次拒绝了交友软件上陌生人发来的好友申请,终于下定决心把这个软件删掉了。


这个软件当然不是他自己下载的,朴志训堂堂WO扛把子,哪有时间来恋爱泣血。是放年假的时候,家里他很喜欢的堂弟,裴珍映,在他手机里下载的,还拿朴志训照片作了头像,开心地瞎玩了几天,他就回去上学了,留下这个软件在朴志训手机里。


裴珍映说一句“哥别删嘛,这个软件好火,哥说不定就找到嫂子了呢”,朴志训竟然真的没有删。


自己爱的弟弟,哭着也要宠下去。


从那以后,朴志训就不断地收到好友请求,甚至苟合请求。


劈头盖脸地骂了裴珍映一顿小孩别玩交友软件,裴珍映软软地顶一句哥我都成年念大学了!我也要耍朋友的嘛!朴志训又没脾气了。


最近收到的好友请求越来越奇怪了。


需要补充一下背景设定,裴珍映是个钢铁直男,他在注册账号时把性取向设定成了女。朴志训是个beta,简介写的是beta找beta。


可是为什么申请列表里有那么多alpha男呢?


呵呵,果然十个alpha有八个不长眼睛。


朴志训因为长得特好看,早就习惯被Alpha搭讪。


小时候,聚会的时候会开玩笑定娃娃亲。“训酱这么可爱,要是以后是omega,我们家小智又是alpha的话,就在一起吧!”小朴志训不知道什么毛病,当场吓哭了。


上学的时候,会像偶像剧里那样被壁咚,alpha们哪里都发育良好,大大的手掌拍在墙上很响亮的一声。“Omega,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学长,我是beta,而且我想认真念书,你魅力没那么大。”高中生朴志训虽然手小小的,扇起巴掌来也是很响亮的一声。


工作的时候,下班会去家旁边的小店喝烧酒。经常有顶天立地身高八尺的alpha“不小心”坐在朴志训旁边。


甚至有时候会有一位omega翩翩走来,上衣短,露出一截蜂腰,向朴志训说道:“姐妹,我们加个微信吧!”


朴志训:……


beta怎么了,beta就不能长得好看吗?除了脸太好看了,自己这把中低音嗓子,没减肥的时候腰上还有小肚子,比omega平均值要高的身高,哪里像omega了?


不是说A和O没有魅力,朴志训也没和beta谈过恋爱,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只是这两种人群都太特别了,他知道自己招架不了发情期omega没日没夜的索取,也知道自己承受不住alpha。书上说alpha床上怎么凶狠怎么厉害,朴志训看着都觉得屁股疼。


总而言之,朴志训见了alpha和omega就绕道走,你们比较社会,我溜了。


讨厌A和O,也没有时间去beta大军中找适合的人,朴志训便单身到了现在。


如果说beta是工蜂,那么朴志训简直是beta的榜样。清晨埋入工作中,忙忙碌碌一直到地平线将太阳整个吃掉,公司的小楼寂寥冷清,才转身锁上办公室的门。


只是问一句为谁辛苦为谁甜?


没有答案。



02

伴侣不知道需不需要,需要一辆车是真的。


暂时逃离早高峰地狱的朴志训对着地铁站厕所镜子整理衣服,将西服上凌乱的褶皱抚平。


丹尼尔每次都说挤完地铁的朴志训是一副事后的样子,今天又要给他开玩笑的机会了吧。


赖冠霖开着他刚收到的生日礼物法拉利跑车,停在了公司门口那条路前最后一个免费车位上。


全南韩像他这样大剌剌将名牌跑车停在公共车位的也不多见了,如果赖冠霖只是钱多就算了,他这不是,钱巨多嘛。


赖冠霖前脚踏进公司,朴志训后脚便路过了那辆车。


这不是我最喜欢的款吗!朴志训忍住伸手爱抚一下的欲望,忍不住一步三回头看它,算自己再打拼多少年就能买下来了,算来算去,有钱买豪车还不如给裴珍映多包点压岁钱。


朴志训不太在意名牌之类的。是了,就算穿着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出街也会有一百个女孩回头看他的人,穿不穿名牌也没什么区别。


赖冠霖就不一样了,更年轻总要更招摇,他要一百个女孩因为他的脸回头看,还要一百个女孩因为他穿的衣服回头看。


赖冠霖低调地骚着包,不买那种印满logo的款式,太阳镜只在镜框的末端有个小小的versace,穿一双弄潮儿们可望不可求的椰子斯普莉姆联名限量款。


两人在电梯前相遇,像狭路相逢的同山二虎,先是都被对方吓了一下。


朴志训刚挤完地铁下来,还没调整出公司大佬的状态来,发型有些疲惫凌乱,脸上飞红。


但好在他那张脸本来就好看得过分,眉毛提一下,眼睛瞪一下,也有凶巴巴的感觉。裁剪得当西装下的身板挺得直直的,浑身散发出精英人士完美又自信的气场。


赖冠霖不用说了,一整个横着走的乖张少年郎。


暗潮汹涌,两人气场神秘地相合,仿佛注定有故事要发生。


据悉,当时二位内心活动如下:


赖冠霖:这哥好看,香草

朴志训:这是我们公司谁的儿子,是多有钱和多帅才有这样的儿子呢


电梯门叮一声打开,两人走进去。同处一个窄小空间,两人的距离变得更近了,朴志训闻到Alpha的信息素。


Beta对气味不敏感,初闻只觉得日天日地,不同寻常,让人心慌。过了两秒,他才发觉……是热带葡萄酒的气味呀。真狡猾啊,这不会太迷人了吗?


喝酒的程度是一杯倒的朴志训,赶紧不动声色地移开一步。


到了2楼,赖冠霖准备下电梯了。朴志训内心对alpha男有本能的抗拒,盼着他走,突然眼前光一闪,咔嚓一声。



是出现幻觉了吗?还是那个小子真的就这样直接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我的照片?


还没关闪光灯?


03


赖冠霖像踏了风火轮,一边急匆匆地走一边调出刚刚拍的那张照片。电梯间昏暗的灯光下那位哥一头粟毛显得很柔软,目送着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表情虽然没什么好气,却很生动,直视镜头。虽然拍糊了,但还是很好看。


操作几下,赖冠霖把这张照片传到一个群里,是玩得比较好的哥们一起建的一个群,平时开开黑、斗斗地主、泡泡妞什么的。


于是,在城市的那一头,裴珍映竟然看见自己的高中同学发了张自己哥哥的照片。



rich巨婴(赖酷霖):【图片】


rich巨婴(赖酷霖):心动了 怎么办!!!


rich巨婴(赖酷霖):等一下工头来了


裴珍映扑哧笑了,赖冠霖简直就是不好好实习的反面教材。


等一下,他刚刚干了什么?他发了张我哥的照片然后说心动了?


嗷呜嗷呜:想打架吗,这是我表哥


嗷呜嗷呜:我看了30遍,真的是我表哥


辉弟(李大灰灰):66666666666


善皓(我在吃饭):冠霖哥啊我真的爆笑


善皓(我在吃饭):林口校草欧巴加油!!!!大胆追!!一定可以的!!!


过了一刻钟后赖冠霖才又上线。



rich巨婴(赖酷霖):@我在吃饭 吃你的饭去


rich巨婴(赖酷霖):@嗷呜嗷呜 那你有你哥联系方式吗


rich巨婴(赖酷霖):帮忙牵个线 送你电玩节新出的那个皮肤 阿里那个


rich巨婴(赖酷霖):可怜\可怜\求你了珍珍!


这小子不会是想追我哥吧?


那我哥是不是要傍上大款了?


裴珍映内心冒出一个小人,长的是朴志训的模样,呐喊着:“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卖哥哥谁是狗!”


裴珍映心想:我有皮肤狗就狗,谁和你是好朋友!把内心的小人给强行按了下去,转身就把志训哥的名片推荐给了赖冠霖。


rich巨婴(赖酷霖):你打开游戏查收一下


那天裴珍映打lol打了个通宵。为什么要找女朋友,是游戏不够好玩,还是皮肤不够好看?


04


就像电视剧演的那样,霸道总裁……霸道总监朴志训处理完结婚蛋糕一样厚的公文,按着太阳穴放空自己。


被主人冷落多时的手机又不甘似的嗡嗡地震动起来,朴志训忙不迭打开查看刚刚忙碌时错过的消息。


裴珍映莫名其妙地发了个红包给自己,金额是看着怪心疼的五块二毛,勉强凑了一个520。奇怪的是还附了消息:哥别打我!!这小孩又犯什么事了?


上司姜丹尼尔发信息说午饭的外卖已经帮朴志训买了一份。(朴志训很期待收到这位哥的消息因为他的头像是自己家养的猫,巨可爱)


以及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好友申请。


赖酷霖:您好,您的快递出了一点问题


朴志训笑,几乎要相信这是某个快递小哥了,要不是他的头像还是早上才在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张脸。


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张偷拍的照片要追究。


正在工作中的实习生赖冠霖面无表情地瞄了一眼手机,突然腾地起身,在全办公室的注视中又立刻面无表情地坐下。


嗷呜嗷呜:你一定要以这么sb的好友申请作为你这段求爱的开头吗?


赖酷霖:我擦,你哥通过了好友申請!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了啊!


嗷呜嗷呜:醒醒


赖酷霖:你哥问我为什么要拍他照片了 咋办


赖酷霖:?他怎么知道我偷拍他


赖酷霖:他说我拍照的时候开了闪光灯……


嗷呜嗷呜:你是不是要笑死我?!这样吧,你卖我吧,说你看见真硬表哥了,真硬不信,你只能拍照证明了


嗷呜嗷呜:好好道歉就行了 我哥脾气超好的


赖酷霖:完全o几把k


嗷呜嗷呜:作为兄弟给你一个友情提醒,可千万不要误认我哥是omega啊!他会把你拉黑的!


赖酷霖:我杀你爸,我刚刚夸完他信息素好闻啊,不是桃子味儿吗,完了


嗷呜嗷呜:……那可能是他的沐浴露


赖酷霖:而且你哥这么好看,竟然不是omega?!


嗷呜嗷呜:你刚刚说出了他这辈子最讨厌的一句话。


嗷呜嗷呜:我哥,beta,特别为他的性别自豪


赖酷霖:他不是omega,会不会比较好追一点?


嗷呜嗷呜:那你应该想多了


赖酷霖:他问我知不知道他是谁……


赖酷霖:他叫朴志训,这我知道,职位难道是销魂小秘书之类的……


嗷呜嗷呜:你别开这种玩笑。我哥是这公司元老,老板是他大学同学。现在我哥是人事总监。



赖酷霖:哦哦


赖酷霖:我们聊得贼尬 气死我了


嗷呜嗷呜:废话 你们身份和年龄差距摆在那里


赖酷霖:唉,我尽力


嗷呜嗷呜:一会儿休息时间打游戏不?我想念你的国服第一刀哥了 匹配到的队友坑得一匹


赖酷霖:不了


赖酷霖:我午饭和你哥一起吃


裴珍映怒,赖冠霖,你变了。



欲知后事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71)

热度(1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