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苹果

我是sypg的高贵的狗狗在玩她的手机。

Beta怎么了?Beta不能长得好看吗

Beta怎么了?Beta不能长得好看吗 下篇



想让他们看什么电影就看什么电影,想让他们他们听什么歌就听什么歌真滴是很爽,不小心写啰嗦了!

什么是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最后少儿不宜,需要大人陪同观看

祝宝宝们脱团…………

 @荷川要日了数列  你下班就看哈





06


赖冠霖一直在尝试和心爱的朴总监拉近距离,所有有关工作的话题都被他找了个遍,再下去就只能问“电脑怎么开机”这样的问题了,一看就是没话找话。他只好主动出击,抱着“我赖冠霖做什么都很酷”的想法,面子都不要了。


比如突然出现在朴总监的办公室门口,语气好像彼此间很熟一样:“朴总监,你今天要加班?”


对方完全没料到这位会出现在办公室门口,正忙于和客户讲电话,话筒用肩膀夹着,双手不停地在翻文件,只能给赖冠霖递眼神,叫他等一下。他滴水不漏地结束通话:“赖冠霖?有事吗?还有,你怎么知道我要加班。”


这么生分,真是扎得人耳朵疼。


我怎么知道?当然是你的亲亲表弟在家庭微信群里看到你说你要加班转身就告诉我了啊!


“加班到几点呢?”


“真的有点忙,要到十点多才弄得完了。有什么事吗?”


很好,一切都完美按照剧本进行。


“十、十点多了地铁都没了的也打不到,我有车!可以送前辈回家。那我现在去给前辈买夜宵,前辈好好工作!”


赖冠霖好丢脸,练习了那么多次的台词最后还是磕磕巴巴地喊出来的,想象里男友力max的场景果然不存在!


好在前辈同意了?同意了吗?可恶,跑太快了,忘记听前辈后来说什么了。赖冠霖捶胸顿足。


07


十点四十三分,朴志训拉开法拉利跑车的车门。这个时间段刚好是踩着深夜的门槛,高楼都睡了,寥寥几户亮着灯。这里那里蘑菇一样的小贩人家还醒着,空气中满是廉价又诱人的香气,仿佛能看到店主人边叫卖边往鱿鱼串上刷油撒孜然的画面。可能是体内某个雷达突然开始工作,朴志训拨冗准确嗅到了葡萄酒的味道。


封存多年,拔出木塞时发出响亮“啵”一声,紧接着醇香四溢,一瓶酒的一生中最为热烈的时候。


太具有欺骗性了。


朴志训压下心头难耐,弯腰坐下。


“原来这是你的车。”


年轻alpha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是,我爸说我一个人在外地很辛苦,送给我的礼物。”


朴志训不知道怎么接话,毕竟这份礼物和这么简单的送礼理由让他感到这个世界上的有钱人真是有钱到可怕。恍惚间差点脱口而出,赖冠霖,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自己还要攒三十年工资才买得起这辆车!


朴志训心想如果这辆车是赖冠霖的嫁妆,他会毫不犹豫地和他结婚。转念间又想到那自己算不算入赘的女婿,那算了,还是自在一点比较好。


真是疯了,怎么想这些有的没的。


赖冠霖只看见刚刚还在发呆的志训哥突然抬手轻轻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呃,可爱爆了。


朴志训将自己家的地址写给他,并非详细到几栋几室,而是防备地只写到哪个路口为止。


赖冠霖拿过去默念那行字,眼睛弯弯亮晶晶的,嘴巴要咧到耳根,傻笑的样子叫朴志训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写完地址后手滑还画了颗心。


“赖冠林,为什么要主动送我回家?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无事献殷勤,非……”


赖冠霖嘴快,截住他话头。


“非常喜欢你。”


朴志训呛到,面红耳赤地下意识就去摸车门。车子这时却风驰电掣地发动了,夏夜的晚风全往他眼皮上吹来。


赖冠霖一手慌张地扶住方向盘,伸另一只拉住朴志训要去开车门的手:“开玩笑的,我,我。”结结巴巴地想要解释,又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解释,平时和朋友也不会开这样的玩笑啊。


朴志训避开他的手,警告说谢谢你车我回家,但对上司该怎么说话都不知道吗。赖冠霖立刻规规矩矩地道了个歉,专心开车,只用余光瞄一眼,再瞄一眼朴志训。


其实不用瞄,知道这个人坐在身边,心就过电似的一阵阵发痒,仅仅是单方面的感情已经甜蜜又紧张,恨不得变作八爪鱼整个挂在他身上。


城市的灯火透过车窗安静地映在朴志训的脸上,他嘴角向下抿着,风吹来的时候会眯起眼睛,表情像是舒服的样子。朴志训的眼睛最好看,放空的时候看起来也在用情,视线落在别处也能轻易拨动自己心弦。很累吧?赖冠霖尝试和这双眼睛对话,整天这样漂亮标致的。好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暂时休息,是不是?


裴珍映早就给赖冠霖恶补了他哥从小到大的往事,说他成绩优秀,又乖又倔,班长委员会主席,风纪委员,舞蹈社社长,拗不过父母选了理科,又在高三死活改成文科。说自己小时候的尿布都是朴志训换的,说朴志训拿了医院开的性别证明确认自己是beta后高兴得连着三天吃三碗饭,说赖冠霖你要是实在约不上我哥,你拿我作借口,肯定能约出来,但记得事后给我发红包啊。


裴珍映说,我哥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你也是,我也是,我们三这么帅这么完美,没天理啊!


这句话赖冠霖只听进前一半,愣愣地回答:“啊,朴总监也没谈过恋爱。”


太好了,哈哈。


回过神来自己又在傻笑,完了完了,赶紧把嘴角下压,转头想看一眼朴志训想知道自己的傻乐劲有没有被他捉去,却四目相对。


赖冠霖可能是看错了,朝思暮想的桃花眼里泛着波光粼粼的温柔,星星点点的笑意,像晚霞轻轻漂浮其上。


朴志训被赖冠霖的表情秀逗乐,矜持地没有扬嘴角,眼睛却兀自笑起来,十分生动。没料到赖冠霖突然回头,视线撞了朴志训个措手不及。


缱绻温柔来不及收敛,尽数被对方拾去珍藏。


08

“……赖冠霖,你真是好大的胆子。”


他说是要载朴志训回家,最后却刹车在一家居酒屋旁靠边。街角孤零零遗世独立的一家,朴志训抓着敞开的西装前襟在路旁站了一会儿,竟然没有一辆可以带他逃走的出租车经过。犹豫片刻,他还是跟着赖冠霖进了店。


赖冠霖厚着脸皮:“朴总监工作太辛苦,我请前辈喝一杯。”


“你喝酒喝很多?”


“……未成年的时候喝了很多,成年了反而不怎么喝了。因为上学的时候觉得酷嘛,叫外卖问要什么饮料,我就一定要喊啤酒。”


随后善解人意地补充道,“前辈你放心!裴珍映每次不是果汁就是可乐。”


朴志训笑,想起自己的青春时代,他算是那种笨鸟样的优等生,狠心把自己往题海里抛。


赖冠霖的话,大概就是班里的cool kid,家境,外貌,性别,哪样都值得被起哄个百八十次的。


居酒屋昏黄的灯洒下胶片颗粒似的光晕,细细凿着赖冠霖眉眼。年轻Alpha正是婴儿肥差一点点就彻底寻不到的年纪,骨骼牵着稚气未脱的薄薄皮肉,匀停清瘦,肆意散发魅力像作家泼墨,一笑便杀一个人。


朴志训想,这样的人,会不爱玩吗?


赖冠霖想起之前看的电影,主人公在加尼佛利亚的雨夜向已生隔阂的昔日同窗嘶吼:“I need your attention!”朴志训眼里只倒映自己的样子,令赖冠霖想入非非。


就算振聋发聩,对赖冠霖来说也只不过是看别人的故事,现在才知道某些特定人的注意力是多么宝贵,赖冠霖愿朴志训以后只看自己。


他好心情地轻轻旋着酒杯,很多思绪进入脑海,前言不搭后语地喃喃道。


“倘若它敢分去我对你的思念,我就要把这金杯摔破。”


对方从善如流:“是拜伦的诗吗?”


赖冠霖握着杯子的手一抖,悄悄缩了缩脖子点头,竟然害羞了。


这个小孩的点还真的是很奇怪,比如向他道谢他会严肃点头,写地址给他他傻笑很久,若是追问他为什么笑得这么可爱会满脸通红。


被人发现些人后的生动活泼处,就像被戳了肚皮的猫一样,尾巴都竖起来。


朴志训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年轻Alpha的后脖子。因为太瘦了,一低头就伶仃突兀地凸一块颈骨,又招摇又碍眼。


让朴志训想学会“养肥小狗一百招”,让这块骨头不要再出现,又让朴志训没由来地觉得性感,口干舌燥。


没喝酒,对面坐一位信息素味道是葡萄酒的Alpha,多闻几下都能心醉,哪需要酒。赖冠霖喝了两杯。


赖冠霖说的比较多,朴志训从不插嘴,就听着,然后作些评论。有时聊到裴珍映,赖冠霖讲他在高中的表现,朴志训讲他在家里的趣事,可怜裴珍映!被当作某种绣球般的东西被两人推来推去。


到最后,朴志训第18次低头看表的时候,听见赖冠霖问,哥可以和我变亲吗。


拒绝的话说不出口,朴志训不愿意成为这人见人爱小孩的修行,姑且他要什么都成全他。何况,表弟朋友想和自己搞好关系,于情于理都不算出格。


朴志训想自己已经算很喜欢他,否则对着第二个他都不会有好脸色。


“那今天发生的一切,我就当是朋友之间发生的了。哥希望我们冠霖能学会怎样正确和上司相处,可别随便把自己老板拉去喝酒啊。”


这天之后,赖冠霖所有共进午餐、约他喝酒、载他回家的邀请,他一概拒绝

了,但认真回复了所有他发来的消息。


截止至下一次两人独处,他们已经互相道了68次晚安。





“是有关裴珍映的事情。周六晚上10点兰州路66号,务必赴约。”


朴志训只得准时到达,却发现赖冠霖手里捏着两张电影票。


电影里两位男主角比赖冠霖还年轻,处在一切都青涩朦胧的高中时代。两人早已互相倾心,四目相对都能摩擦出恋爱的火花,很快就拥抱亲吻。


他们在酒店里开了房间,赤身裸体对坐谈天,男主A那样漫不经心地问:王子救了公主后发生了什么?


正确答案是“公主也拯救了王子”。


出自美国喜剧《风月俏佳人》的经典台词,朴志训刚好知道。


男主B却没有接住梗,只是笑,还反问A:“发生了什么?他们结婚了?”


男主A失望之情难掩,但没有即时发作。大概是男主B没看过他喜欢的电影这一事实让他难以接受,剧情急转直下,男主A连夜出逃,甚至没穿衣服。


这是考验吗?男主B没有通过考验。


朴志训想起上次吃酒时赖冠霖无意念出的诗句,那也是考验吗?我通过了吗?


原本情深意笃的小情侣分开了,屏幕上色彩陡然少了许多。画面亮度变暗,镜头切换间插播英文爱歌。


Movies on the late night, Kissing in the moonlight.

Give me thatcan't sleep love...


这个气氛,要糟。


赖冠霖的葡萄酒味信息素,像海水涨潮一样一阵阵地涌来,轻轻润湿朴志训的心门像拍打沙滩。


朴志训闭上眼睛准备迎接要来的一切,封闭视觉之后,其他感官又变得更敏感。有点微小的动静,然后,手被牵住了。


从小拇指相抵开始,随后对方骨感的手指强硬地挤进来,十指相扣。


电影的音乐还不断传进耳朵,只是在巨大的心跳声下显得邈远,不可捕捉。


朴志训一言不发地接受,连最小的挣扎也没有。


那电影的后半段谁也没有看进去,断了片一样的印象里,好像他们和好之前男主A发短信给男主B,“对不起,我忘了所有人都是孤独的。”


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影院,霓虹灯招牌下朴志训回头想问赖冠霖关于裴珍映的到底什么事,却被赖冠霖按住肩膀。


吃奶的劲都没这大,朴志训瞪他,但显然赖冠霖是防瞪材料制成的,手上力道分毫不减。


“是裴珍映,裴珍映让我放弃你了。”


“我很喜欢哥,看一眼喜欢的程度就涨一点。是标准的见色起意,实际上哥每个动作都合我胃口,我已经在克制自己,可还是止不住心动。”


“他说,虽然他表哥你处处完美,但对感情方面还是白纸一张。他怕你不懂拒绝,有意无意地吊着我,担心我变作男版钟无艳追你追到内伤。”


“我也想听听哥的答案,哥也是中意我的吧,我们真的没有可能在一起吗?摊牌到这样的份上,请哥好好给我答复。”


朴志训:……



10


朴志训面对爱情姿态可谓笨拙。


像被人直传了一颗篮球,左突右进地已经到了篮框下,却又运着球跑走打起太极,给看客急得眼睁睁捏拳跺脚。


想起那个没能善终的电影之夜。都说爱情角逐里谁先动真心谁就输了,可赖冠霖不亢不卑,两人相距不过几公分,全数放出的alpha信息素倨傲又霸道地逼他就范。


亏自己在那种情况下坐怀不乱(……),还能清醒镇定地一遍遍喊赖冠霖的名字,把想法都告诉他。


“赖冠霖,Alpha一直以高等人种自居,可哪个不是一闻到Omega发情时的信息素就兽性大发?写在基因里的问题,Beta本来就不应该和Alpha在一起。”


“赖冠霖,我是你的上司。这是要搞上下级的办公室恋爱,你追我这么久,也给我想想好。就算在一起了,也只能当低调憋屈的地下恋人,草木皆兵。”


“赖冠霖,我大你六岁。”讲着讲着自己都笑了,“我们到底凭什么在一起啊?”


年轻Alpha将七情都写在脸上,几丝哀求尽落眼底。他又凑近,手掌覆盖在朴志训的左心窝。


“为什么还需要别的理由?哥拒绝我的话,这里真的不会痛吗?”


手覆上来的瞬间,心脏抽搐像被放进油锅狠狠煎灼,痛啊,自己眼眶一红,差点缴械投降。


最后和他说,给哥一点时间。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生命意志为了繁殖行的骗术?是颓败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是多巴胺分泌无意创造的幻觉?


朴志训之前没尝过恋爱滋味,当赖冠霖牵他的手的时候,他只觉得。


挺甜,挺刺激,挺新鲜,挺过瘾。


似乎……很好味。


一旁电视机里,老电影频道正播放着上世纪的歌。


寂寞也挥发着余香

原来情动正是这样

……


朴志训听得真情实感,悲从心起,立刻切歌。


又是情歌,迷人女声浅吟低唱:


还未戒掉他留下给我那动魄惊心

在我升仙得救前糊涂一次

……


不听歌了!朴志训想着,却还是没有关掉电视。他任凭自己陷进沙发里,外套平铺覆在身上,电视机的荧光色彩在他露出的半张脸上变幻流动,他阖上双眼。


身后的空白墙面,落着朴志训孤零零的影子。


寂寞时刻,还差祭上根香烟。


……可惜我不抽烟。


烟不抽,酒不喝,我真是个完美的男人……


遥控器从朴志训睡着的手心里滑落下去,闷声掉在地毯上,使在黑甜乡里游荡的朴志训微微皱眉。


外套蒙在脸上,鼻间尽是办公室的气味,刻板的一成不变的,工作、工作、加薪、升职、年终奖、有点喜欢赖冠霖、讨厌Alpha、想他、想他……


半梦半醒间朴志训感到自己变成座博物馆,关于喜欢和思念赖冠霖的陈列品将他塞得满满当当。



11


隔天,WO员工们只见朴总监顶着黑眼圈大驾光临,点名要赖冠霖实习生出去谈话。


该实习生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不务正业,上班摸鱼,整天对着手机嘿嘿嘿地傻笑,头顶冒粉红泡泡。


话虽如此,众职员也没想过去指摘他。


每天派给他的任务他都按时完成,况且富二代来实习原本就是像仙女下凡一样,打马玩一遭的。


这小子大概是运气太差了,竟然直接被总监喊出去教训,那真是谁也救不了他!


之前被朴总监单独训话的员工到现在还有心理阴影!


员工们十分八卦地抻长脖子,纷纷想看看帅哥总监是怎样驯服桀骜实习生的,无奈,隔着玻璃只能见到两个模糊的人影。晃成这样,大概训得很激烈?


过了近十分钟,办公室门被打开了。总监拎着实习生到后者办公桌前,实习生似乎想要去拿总监的手,被总监轻轻拍开。落座后,实习生还拉着总监不让他走,总监俯身向实习生耳语数句他才安分,临走还捏一把实习生的耳朵。


大家连忙问实习生:朴总监和你说什么了呀?


实习生奶里奶气地傻笑着说:总监提醒我谈恋爱不要影响到工作。


切——什么嘛——总监长得这么温柔果然一点都不凶——


之前真的被叫出去训话的职员只好气得拍桌子:总监黑脸的时候真的超凶!!!你们相信我!!!



12


朴志训把赖冠霖叫出来总共说了三句话:“想好了”、“我答应你”、“哥也爱你”。


得到的回答分别是一声怯怯的“嗯”、颤抖的告白“哥我爱你”和一个吻。


……亲的时候磕到哥牙齿了哦,这位纯情Alpha。



13


朴志训想,姜丹尼尔不会再有嘲笑挤完地铁后自己狼狈样貌的机会了,因为,他之后上班不需要乘地铁。


“在这里停吗?”


赖冠霖偏头,看见朴志训补觉还没醒,便凑过去没皮没脸地拱啊蹭啊亲啊,搞得正在做梦的朴志训梦到自己被家养的小香猪舔了一脸口水。


睁开眼一看,什么小香猪,原来是家养犬系小男友。立刻也捧住男朋友的脸亲了一下。


亲完后还是困,还没睡饱,可是时间不允许朴总监再睡觉了。


晚睡的原因,还是爱情。


两位处男同学,在经历了有些疼痛磕牙的初吻后,半夜就头挨着头在网上浏览《接吻教程》,朴志训念出来,赖冠霖则身体力行,过去按照教程上的一步一步来,舔牙齿,伸舌头,纠缠扫荡,一丝不苟,学什么都没这么认真过。但完了后朴志训就算被亲的脑海里放烟花脸红得能滴血也要摆出一副前辈的样子数落他,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看哥来,然后给赖冠霖献上一个半斤八两的吻。


看完接吻教程,还要盖一张毯子看一部电影。电影里的情侣做什么,赖冠霖就跟着学什么,弄得朴志训都乏了。赖冠霖威胁道:“哥真的睡着的话下次就一起看台湾偶像剧哦。”转头一看,男朋友已经呼呼大睡,头一歪刚好靠在自己胸膛上。


突然脑袋被拍了下,赖冠霖停止回忆,听见朴志训问:“今天闻起来怎么这么奇怪?”


年轻Alpha有点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因为哥不是不喜欢Alpha信息素的味道嘛……我就喷了点Omega香水。”


“下次别喷了。”朴志训有点感动又有点无语地命令道,“本来葡萄酒味道很好闻,我很喜欢,和是不是Alpha信息素没什么关系。”


朴志训下了车站在车门外,临走前矮身亲亲驾驶座上赖冠霖的额头,亲一下后又亲很多下,“我从这里走到公司,你开过去,我们错开别让公司里人看见了。我们会告诉所有人的,但不是现在。”


“什么呀,哥真的好甜,没有在一起之前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


赖冠霖这样美滋滋地想着,听话地开着他的法拉利跑车绝尘而去。


到公司后,姜丹尼尔:以前你是衣冠不整,现在你是脸通通红嘴还肿,朴志训你又事后?


朴志训:?靠



14


看过接吻教程,自然也要看那啥啥教程了。


都是俗人,都是从未尝过情事的俗人,都是谈了恋爱后又把青春期时候藏的片片又拿出来复习了一遍的俗人,一个静候时机觉得该来的总会来的,另一个毛躁急切总是在寻找擦枪走火的机会。


那晚上赖冠霖心猿意马地看着电影,空调毯下面把年长男朋友的手握得紧紧的。朴志训留意到他翻滚不断的喉头,就猜到他起伏的心事。


其实是某个Alpha散发的信息素已经太强烈,朴志训纵是个beta也不可抑制地觉得脑袋涨,不想思考了,或者直接用下半身思考。


自己养的大型犬,发情期来了还得自己收拾呗。


这样想着,朴志训把手伸进毯子毯子,闭上眼睛帮自己男朋友弄。


赖冠霖年轻气盛,受不了这样慢吞吞的忙活


……………………(懒得写)


……………………


……………………(到床上了)


处处落吻点火,留下青紫的深厚痕迹,朴志训不禁分神想明天要穿什么衣服才能藏住,现在可是夏天呀。却立刻被虎视眈眈的男朋友逮到自己在分神,于是那头小狼狗变本加厉地欺身上来。接吻的时候觉得柔软的舌头好像变得很粗糙,舔过哪里,哪里就又痒又疼。


终于到了全垒打的时候了,赖冠霖长长舒一口气,把内裤脱下。


朴志训被情欲泡泡撞得乱七八糟失去思考能力,但在看到小赖的那一刻他一秒决定逃跑。


“太大了我吃不下的呜呜呜滚滚滚求你了——”朴志训都口不择言了,害怕得只管手脚并用地往前爬,急得眼眶泛红,床单被膝盖顶起层层褶,却被后面的人一下抓住脚踝,“冠霖啊我们谈柏拉图恋爱好不好!!”


抽抽搭搭地被拉回去,朴志训都做好被开天辟地的心理准备了。


但下一秒,他落在一个温柔到不可思议的怀抱里面。


赖冠霖舔掉朴志训眼角的一点点眼泪:“哥疼的话那就不做了。”


朴志训愣了一秒,道:“好。”


以为他孩子气,以为他鲁莽冲撞不懂退让,以为自己和小狼狗alpha谈恋爱就要勉强自己被无度索取。朴志训一下子被击中,原来赖冠霖对着自己的时候,是会收起尖牙利齿,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叼到心尖上。


朴志训忍不住给眼前人一个又一个吻。


赖冠霖喉间发出满足的气音,突然伸出双手按住朴志训,又使出puppy eyes委屈巴巴地盯住他。


朴志训心里咯噔一声,只听得他的年下alpha男朋友道:


“还是不行,哥,我这里憋得要爆炸了,哥还是帮我用手吧。”


想了想还补充,“嘴也行。”


……


后来有一天,朴志训拉了肚子,跑了好多好多趟厕所。


他坐在马桶上,突然想通了。


自己的屁股还是很坚强的,要不改天和赖冠霖试试看吧,就试一次。


……然后就有了床上的两次三次四次,浴室里的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朴志训最喜欢的法拉利上的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办公室里的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我不敢瞎几把写了,爱几次几次,爱在哪在哪。


于是我们完美的朴总监终于有了一个缺点,就是有时候走路姿势好像有点奇怪。



Fin


 

 

写完啦!

 


评论(59)

热度(10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