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苹果

我是sypg的高贵的狗狗在玩她的手机。

仇人三号。



朴志训喜欢的男孩子要结婚了。其实对方早就过了可以被称作男孩子的年纪了,结婚典礼上捧花的男人和记忆里穿卡其色短裤的少年怎么都重合不起来,可是那种男人都有的初恋情结快要了他的命。酒精在胃里火一般地烧起来,身体读取出以往失恋的感觉。朴志训难受得像具尸体,如果尸体也会难受的话。

 

他眯起酒气朦胧的眼睛,目光一个一个把台上的人锁定过去:

 

捧花男aka我初恋,杀人凶手。

从他起往左第一个,杀人凶人老公,共犯。

往左第二个,对面的伴郎,仇人一号。

往左第三个,也是伴郎,仇人二号。

往左第四个,仇人三号。

 

要说这些面目可憎的人有什么不同点,那就是仇人三号看起来还没断奶。

 

然后又低头灌了自己一口酒。他想起自己认识新郎的时候,还是个闻到酒味就要皱鼻子的小孩子。在断片之前,朴志训不支地把脸颊贴在白色的桌布上——他感到自己的脸那么烫,以至于桌布的凉得像水——台上与他无关的热闹景象瞬间转了九十度。共犯将捧花往身后高高抛去,哄抢中,最终落在了仇人三号的手里。

 

别人会怎么说?“谁接到花谁就是下个结婚的!”不管是什么,仇人三号听了后,笑得像漫画书里的弱智小孩。

 

朴志训感到自己要醒来了,大概因为在桌上趴了太久,身体许多地方传来别了筋似的疼痛。他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回到了青春期,初恋来他家sleep over的那天。情潮汹涌,他梦见自己做了当时没有勇气做的事。

 

他不舍得醒过来,因为他知道梦很容易就会忘记,他一定要趁着记忆还浓再将其回味一遍。醉时除外,人生很少能这么单纯地满足。他要回味十年前,夏天葱郁的树影间掉下来斑点的光,卧室门后男明星的海报,拈着草籽的足球袜褪在床边,泛红的膝盖,潮乎乎的男孩子气味,脖子和锁骨处带着奶香。

 

停一下,怎么会有奶味?

 

朴志训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酒店肥大的枕头上。然后他转头,看见仇人三号躺在自己身边。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